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详情
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仪式 暨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MEM中心     发表于 2024-04-02 15:18:44    

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仪式

暨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30日,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仪式暨校友返校活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成功举办。四川大学商学院ME(M)中心主任梁学栋、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办主任罗雪、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会长龚国粗、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秘书长司琪、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荣誉会长何子文、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荣誉会长彭宇、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荣誉会长赵凯、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荣誉秘书长周薇及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理事会成员代表等共30余人参与活动。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仪式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会长龚国粗主持。


上午11时,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仪式在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418室成功举办。首先,商学院ME(M)校友会会长龚国粗向出席的学院领导和理事会成员通报了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情况,公布拟推荐的第三届理事会人员名单。然后,被推荐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阐述自己的管理理念与方针。


四川大学商学院ME(M)中心主任梁学栋教授对ME(M)校友会寄语了美好的祝愿,对ME(M)校友会已经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殷切希望新一届ME(M)校友理事会能够承前启后,勇毅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迈出坚定的步伐,共同开创更加卓越的新篇章。


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办主任罗雪宣读了《关于同意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理事会ME(M)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并向商学院ME(M)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龚国粗转交相关文件。


我们坚信,在四川大学、商学院及ME(M)中心的鼎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下,新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将同心协力、集思广益,为进一步提升川大ME(M)的品牌影响力、续写川大校友的荣耀篇章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