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详情
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运动会之乒乓球赛事顺利举行
MEM中心     发表于 2023-05-18 09:40:27    

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运动会之乒乓球赛事顺利举行

 

 

在喜迎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四川大学建校127周年之际,2023513日,“水井坊杯”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运动会乒乓球赛事在成都市武侯区虎少运动空间翠屏店顺利举行。该赛事由四川大学商学院指导,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承办,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旨在增进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情谊,提高运动水平,实现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出席本次赛事的领导和嘉宾有,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莉、四川大学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教育中心主任梁学栋、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联络办主任罗雪、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吴晓东、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会长何子文、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常务会长龚国粗、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刘波、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高级经理张勇、长城葡萄酒四川战区销售副总监尚淼、长城葡萄酒四川战区经理宋娜、成都熊猫桌游总经理张鸿、四川绿之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永东。


开幕式上,刘莉莉副书记代表学院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能促进校友们的团队协作及集体荣誉感;通过运动来增强大家强健体魄的意识;通过切磋球艺、共叙情谊的方式来为以后的合作与创新打下基础。此次赛事为川大校友提供更多展示风采、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机会,同时也能展现川大校友昂扬奋进、团结协作、文明友善的精神风貌。


共有10支校友代表队参加本次赛事,分别是四川大学教工队、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教工队、四川大学商学院MEM研修联队、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校友队、赞助商联队1队、赞助商联队2队、东方电气集团队、高新中和队、德阳数发集团队、川建勘院队。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多轮争锋,最终高新中和队荣获冠军,MBA队获得亚军,四川大学教工队获得季军。


赛事还设置了个人奖和集体奖,获得个人突出贡献奖的是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秘书长司琪、获得和谐奉献奖的是四川大学商学院MEM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肖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MBA队、德阳数发集团队。获得最美啦啦队的是MEM教工队。获得精神文明奖的是MEM研修校友联队、赞助商联队。获得体育风尚奖的是东方电气集团队、川建勘院队。获得最佳团队的是四川大学教工队。


特别鸣谢赛事总冠名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官方指定红酒长城葡萄酒、北京峡光经济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妮花阅读馆、养乐多、熊猫桌游、菁英天使口腔医学中心、麦德龙、卡拉卡拉漫温泉、诺亚8号温泉酒店、TANG HOUSE、雅莉烤肉等赛事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校友赛事感悟集锦

NO.1很荣幸有机会参加到本次水井坊杯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运动会乒乓球赛事。作为一名参赛选手,我在本次比赛活动中深入感受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各位不同年龄层、不同水平的球友相聚在一起,赛出水平,赛出风度,体现出的正是川大人海纳百川的胸怀。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本次活动中与各位球友交流学习,不仅在球技上有所启发,更是加强了川大校友间的感情和友谊。再次感谢主办方为各位热爱乒乓球的校友精心安排的活动。

 

NO.2参加这次由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主办的水井坊杯乒乓球比赛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在比赛中,我挑战自我、锻炼技巧,并结识了许多热爱乒乓球的朋友。无论胜败,这次参赛让我更加热爱这项运动,同时在这次比赛中遇到了各种乒乓球大神,也激发了我追求卓越的动力。期待未来更多的比赛和成长!

 

NO.3作为非全日制的学生,平时去学校的机会都比较少,这种学院办的比赛更是第一次参加,最开始抱着战战兢兢的想法报的名,担心自己技术不好、和大家都不熟等各种问题,结果比赛当天到了现场就觉得很快融入了,现场组织得很有序,各个队的队员也都非常团结友爱,大家共同为团队加油、努力争取荣誉的积极氛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参赛者,真的由衷的觉得不虚此行!感谢学院组织了这么好的比赛,让乒乓球爱好者们能有机会聚在一起切磋球技、交流感情,也感谢MEM教工队所有成员的辛苦付出,大家都是最棒的,我们来年再战!


国家区块链+教育创新试点首批面向社会开放共享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