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认证 / Activity
您当前的位置:
活动/认证 > 认证信息 >详情
IPMP面试简介
    发表于 2018-01-24 17:11:07     已阅读 3168 次
来源:时间:2009-12-22 11:45:07点击:502


IPMP面试
 

 

  A级(Level A)与B级(Level B)
 

 

  由两位授权评估师对申请者进行面试,时间需1小时,面试的内容涉及项目管理知识与经验、自我评估情况、项目报告情况及在实践中的项目管理实用知识与技巧。
 

 

  IPMP B级申请者,案例讨论加面试合格,成绩保留两年,两年之内再次申请IPMP,案例讨论加面试成绩有效,但两次申请的间隔时间不得少于半年。
 

 

  C级(Level C)
 

 

  由两位授权评估师对申请者进行面试,时间需半小时,面试的内容涉及项目管理知识与经验、自我评估情况、笔试情况及在研讨会上确认的项目管理实用知识与技巧。
 

 

  面试总分120分,案例讨论加面试总分240分。
 

 

  案例讨论加面试合格,成绩保留两年,两年之内再次申请IPMP,案例讨论加面试成绩有效,但两次申请的间隔时间不得少于半年。
 

 

  IPMP考核标准
 

 

  A级(Level A)
 

 

  IPMP A级认证考试总成绩为400分:认证成绩=项目报告成绩+项目报告答辩与面试成绩,总分合格线为280分。
 

 

  IPMP A级项目报告总分为200分,合格线为120分。
 

 

  IPMP A级项目报告答辩与面试总分为200分,合格线为120分。
 

 

  IPMP A级申请者只有总分、项目报告、项目报告答辩与面试三项成绩均合格,才发给IPMP A级证书。
 

 

  B级(Level B)
 

 

  IPMP B级认证考试总成绩为600分,其各项成绩的总分及合格标准如下表所示:
 

 

  序号 项 目 笔试(E) 项目报告(R) 案例讨论(W) 面试(I) 总分(T)
 

 

  1 160满分 200 120 120 600 
 


物流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与ILT认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