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 Admissions
您当前的位置:
招生信息 > 动态通知 >详情
转发:关于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的通知
四川大学商学院     发表于 2021-05-14 08:54:29    

关于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的通知

(2021年6月1日更新)


拟转入我院的党员: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四川大学商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院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转入我院的党支部全称,参见本通知的附表1。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需持介绍信转入我院。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2)介绍信的去往党组织为拟转入的党组织名称(见附表1)。

4.本校应届毕业生党员考上本单位的研究生或留本单位工作的:不需要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基层党委(总支)应在系统中将其调整至相应的党支部。

本校应届毕业生党员考上校内其他单位的研究生或留校内其他单位工作的: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委(总支)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介绍信。毕业生党员应提前与所去往基层党委(总支)联系,明确转入的党支部。

5.网上转入或持介绍信办理转入的,我院将在该党员正式注册报到或正式入职后办理接收手续。新生入学一般在9月份,故介绍信的有效期原则上应到9月下旬及以后。

6.注意事项:

(1)新进校党员报到后,应主动与所在基层党委(总支) 、直属党支部联系,确保组织关系及时转入我校。

(2)四川省内转入我校且系统内转接未成功的,党员应主动与转出单位联系。

(3)四川省外(及四川省内保密单位)转入的学生党员的介绍信交给学院辅导员,由各基层党委(总支) 、直属党支部统一收齐后交至党委组织部;

(4)教职工党员的介绍信由个人直接交至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审核无误后录入系统,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党员材料无误后,在系统中直接接收并回复介绍信回执。

(5)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进校党员,需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6 本通知相关事宜由商学院党建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巫老师,联系电话:028-85417899。


 

 

中共四川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QQ图片20210512174557.png

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推免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