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 Admissions
您当前的位置:
招生信息 > 动态通知 >详情
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推免复试通知
商学院ME中心     发表于 2020-10-09 09:49:37    

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推免复试通知

 

2021年四川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预推免工作通过四川大学研究生院预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并完成遴选,现将2021年推免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见附表),考生请按照我院安排的时间参加线上复试(复试平台:Welink,复试备用平台:腾讯会议,请考生提前下载)。

一、复试安排如下:

1)平台测试时间:2020109 15:00-;

(我院提前为考生注册Welink账号,注册名为预报名时的手机号,注册成功后考生会收到相关短信,请考生准时登录等候,依次测试)

2)复试时间:20201010日下午13:30-;

(复试结束前未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注:专业测试科目(在线抽题方式口头作答):

  基础工业工程 (适用于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   (适用于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二、参加复试考生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

1)《四川大学商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签字盖章原件

2)学生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其他各种能力证明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复印件;

4)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

(以上材料全日制专业学位的考生依照我院接收推免简章中要求提交109日前寄出,若快递显示未到,请于9日当天将快递寄出信息凭证截图发往邮箱:scubsme@vip.126.com,体检表最迟10月13日12:00前以顺丰方式快递至:四川省成都市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商学院410B办公室,田老师收,电话:028-85415581,未按以上要求提交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提醒请附表中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的考生注意,未在预报名系统中提交《四川大学商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签字盖章电子版的考生,请于2020年10月9日中午12:00前务必直接发送至邮箱:scubsme@vip.126.com,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它未尽事宜,请致电028-85415581(专业硕士研究生办公室)咨询。

 

(编号为线上测试和复试顺序):

 

 

1

黎雯馨

5

李毓婷

2

朱子怡

6

许晓逸

3

李欣仪

7

任汭杨

4

赵玲玲

8

郭振华

9

吴艾桂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109

四川大学商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MBA)招生复试分数线及上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