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管理 > 培养计划 >详情
关于2017年秋季ME学位网上申请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1-24 15:32:43    

各位ME同学: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要求,所有申请学位的同学均需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操作,请于11月30日17:00前按以下操作流程完成网上申请工作。请同学们认真详细填写,该信息将用于提交国家学位办。

1、进入网页

研究生院网站地址为http://my.scu.edu.cn/

推荐使用IE 7.08.0版本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2、进入系统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如G2008046;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

 

 

 

 

3、核对填写基本信息

1)进入“学位信息维护”——“我的学位信息”

 

 

2)进入“学位信息维护”——“我的学位信息”——“学位信息”。对于个人信息进行核对并补充。上传电子照片具体照片要求如下: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10K     格式:JPG

成像区全部面积: 48mmⅹ33mm 头部宽度: 21mm-24mm 下额到头顶:25mm-35mm 像长35mmⅹ45mm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图片背景:单一蓝色

图片文件名:身份证号码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像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完以上工作后,请点击“保存”,再点击“提交”。


 

3)进入“学位信息维护”——“我的学位信息”——“评阅人登记”。选择“新建”——填写“专家1”“专家2”。(因评审是盲审填写时只填写“专家1”“专家2”)完成后点击“保存”。


 

 

4进入“学位信息维护”——“我的学位信息”——“答辩成员登记”。——增加答辩成员——答辩秘书——“秘书1”——(4个)答辩委员­——专家1、专家2、专家3、专家4,­——答辩主席——专家5(因答辩会为密名答辩只填写秘书1、专家12345)完成后点击“保存答辩成员”

 

 

5)进入“学位信息维护”——“我的学位信息”填写答辩时间及地点后(时间11月28日 地点:商学院)点击“提交答辩申请”“提交学位申请”

 




在校研究生学籍异动办理说明(延期、休学、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