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详情
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辅导
商学院ME中心     发表于 2018-09-15 09:47:43    


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辅导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同学满怀期待,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了四川大学商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3.jpg

在四川大学商学院205会议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富民,介绍了学院历史和发展历程,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好严于自律,保持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保持热情和批判性精神,以勤奋和刻苦铸就未来的成功之路,用智慧和热情去实现自身的梦想,做到今日你以川大为荣,明日你以川大为傲。

2.jpg

6.jpg

随后商学院ME中心梁学栋主任就学院专业硕士的管理模式和培养方式向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做了专项介绍,四川大学商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辅导圆满结束。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