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详情
证书遗失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办理流程
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发表于 2019-11-01 09:36:47    

毕业证学位证是孤份,遗失就没有了,不能补办的,只能开毕业证明。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证明操作流程如下:

1、市级公开发行报刊挂失。

2、携带已经登报的报纸。(挂失的发票和登报证明不行)

3、填写《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表》。(点击下载)

4、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近期免冠证件照2寸3张和同版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大小16K以下,高度100~640像素,宽度100~480像素,蓝色背景)

6、到学校档案馆开具学历、学位证明。

7、带上以上材料,前往望江校区研究生院行政区3-315学位办,办理学位证明,前往315隔壁的研究生培养教育办公室办理毕业证明。(办公室都有门牌)


PS:填写《学位证证明补办表》时候补办申请,包含信息:姓名、学号、专业、学院、学历层次、联系电话、毕业时间、毕业证书编号、补办原因,写明:要求申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并本人签字

转发:致四川大学研究生同学、2020级考生和导师们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