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认证 / Activity
您当前的位置:
活动/认证 > 活动风采 >详情
鲲鹏展翅自兹始 铸造人生瑰丽词 同舟共济扬帆起--2013级第一次聚会交流活动
    发表于 2018-01-24 16:56:07    

“鲲鹏展翅自兹始 铸造人生瑰丽词 同舟共济扬帆起 二〇一三ME”

——商学院2013ME班级第一次聚会交流活动如期进行

 

为了增进2013级ME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在草长莺飞的五月时节,班级第一次聚会交流活动在幸福梅林祥和山庄如期举行。80余名同学和任课老师在班委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度过了宝贵的周末时光。

10日清晨,天空还伴有歇息小雨,但依然抵挡不住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期许。《管理运筹学》顺利结课后,大家陆续到达聚会地点。此时已是晴空万里,雨后的三圣乡在阳光照耀下,散发出格外清新的气息。在“鲲鹏展翅自兹始,铸造人生瑰丽词,同舟共济扬帆起,二〇一三ME”的班级宣言中拉开了交流活动的序幕。只上过几次课的陌生同学瞬间成为“旧友”,无障碍的沟通使大家有了更多关于学习、生活、工作的感悟,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掘潜能、促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茶语话间,碰杯之际,流露的是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活动结束后,惜别之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班级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一方面为大家创造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促进了解,维系感情,强化师生情谊;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成功的交流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而更多的是同学间无私的友谊,团队的合作精神,自身的坚韧意志,也是未来川大ME学子可以期许的锦绣前程。



让我们共同谱写班级相逢和团结的序曲。


 

2013ME全体班委 宣

2014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