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调档函发放的说明
    发表于 2018-01-24 14:32:18    

关于调档函发放的说明


 

 



    1. 再次强调,成都本地同学的调档函于4月10日当天领取。(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非成都本地同学也可于当天授权他人代领,当天未领取的调档函将于4月12日以EMS方式寄出。


    2. 非全日制非定向的同学,是否调档遵循自愿原则,若需调档,请于4月10日前发邮件至ME中心的邮箱即可,未发邮件的同学则默认为不调档。


    3. 非成都本地,且调档函需邮寄的同学,邮寄地址将默认为研究生报名信息网上的通讯地址,若需修改,请于4月10日前将邮寄地址、姓名、邮编、拟录专业和联系电话发往ME中心的邮箱。


    4. 定向委培协议(不含少干)学校暂未发放,请此类同学随时关注中心网站,后期会单独挂网。


    5. 录取通知书按照往年经验来看,一般是在6月中下旬发放,届时请参看中心网站公告。

 

ME中心邮箱:scubsme@126.com


(定向协议通知)关于2017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