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 Admissions
您当前的位置:
招生信息 > 动态通知 >详情
关于2019年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MBA)政审表和调档函相关事宜
ME中心     发表于 2019-04-04 15:07:43    

关于政审表和调档函的说明

1.政审表:所有拟录取的同学自行下载填写,加盖鲜章,并于2019年5月10日前寄回(邮寄发出时间为准)至四川大学商学院ME中心。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商学院410B

收件人:田老师

邮寄号码:028-85415581

下载政审表链接:/UploadFiles/20180124/22bb7cf890dd4072aad957eaa23420fa.doc


调档函:

成都本地的同学务必自取,请于2018年4月10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到商学院410B办公室领取(或授权委托他人代领)调档函,委托代领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非成都地区同学调档函将以EMS方式陆续寄出,请于4月10日前将邮寄地址、姓名、邮编、拟录专业和联系电话发往ME中心的邮箱:scubsme@126.com,请注意查收。(非全日制学生是否调档遵循自愿原则,不调档的同学无需领取调档函)根据成都市公安局规定,非全日制学生不能转户口进学校,但可以全日制本科身份转入成都人才中心。特别说明:以上信息适用于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拟录取的所有考生,报考时填写定向委培的考生只需邮寄政审表,定向委培协议请随时关注中心和川大研究生院网站。


3.录取通知书参考往年,一般是在6月中下旬发放,届时请关注中心网站公告。


 

录取通知书(2019年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相关事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