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工商管理硕士)拟录取考生团组织关系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MEM中心     发表于 2022-04-19 16:26:30    

    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工商管理硕士)拟录取考生团组织关系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关于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请进入个人智慧团建系统,选择左侧的“关系转接”,填写“组织关系转接”里的各项信息,并在其中的“申请转入组织”中,选择“团四川省委-四川大学团委-四川大学商学院团委”后,输入组织名称(2022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进行搜索和选择,最后提交转接申请,等待转出组织和转入组织的审核。
关于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院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转入我院的党支部全称:中共四川大学商学院新生支部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需持介绍信转入我院。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

(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

(2)介绍信的去往党组织为:中共四川大学商学院新生支部委员会。

商学院关于调整拟录取考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