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认证 / Activity
您当前的位置:
活动/认证 > 认证信息 >详情
ILT证书优势介绍
    发表于 2018-01-24 17:22:20    

英皇ILT国际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认证


  一、颁证机构
  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ILT)、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
  ILT是世界上最早的物流与运输专业组织,其职业资质标准和培训课程被很多国家广泛采用,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特区、南非等。在英国,有35所大学开设由ILT批准的有关物流和交通运输的学士、硕士及博士课程,ILT已经成为国际物流公司聘用物流专业管理人才的尺度。学员经过培训并通过统一考试后,可获得全球最具专业水准的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ILT)和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共同颁发的物流经理职业资格证书,并可免试申请ECBL欧洲注册物流师资格。

     二、ILT国际注册物流经理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机构是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协会。

ILT认证有以下三个显著特点:
  (1)权威认证机构: 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物流与运输行业职业经理资格认证机构。
  (2)注重实际经验和能力:该系统是基于能力模型设计的,包括考试与能力评估两部分。该认证更加注重工作能力的评定。
  (3)证书被广泛认可:得到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以及物流专业组织(如欧洲物流联盟、国际
  物流学会等)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国际物流公司聘用物流专业管理人才的尺度。
  (4)学位教育的互认:ILT认证得到英国很多著名大学的承认,可以作为攻读这些大学学位
  的学分,同时跟国际物流运输协会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互换。

 三、取得国际、国内两个物流职业资格证书对就业的作用?
  事实上,在英国物流企业80%以上的管理人员都有ILT证书。所以应该努力早拿到证书,现在的就业前景非常好;华为、联想等一些大企业每年都需要这样的人才,但目前根本满足不了企业的需求。由于难以找到合适的人才,一些物流企业不得不出巨资送员工出国学习;如中远物流每年都要送十几名员工去英国,一年下来,每人的培训费用就是20万。


B级认证:IPMPB级认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