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管理 > 答辩信息 >详情
2020年春季学位申请操作手册
    发表于 2020-05-09 11:47:07     已阅读 3821 次

各位同学:

       根据校研究生院要求,申请学位的同学均需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操作,请于5月28日17:00前完成1-3步操作流程;第4步:“论文归档及学位数据上报”答辩结束后中心再另行通知完成时间。

1.推荐使用浏览器

系统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 浏览器;是一款快速、简单且安全的网络浏览器,能很好地满足新型网站对浏览器的要求

 Google Chrome

 http://www.googlechromer.cn/(下载地址)

2.系统如何登录

输入登录地址:http://ehall.scu.edu.cn→ 输入帐号和密码→ 选择应用:可用应用→研究生→ 学位管理→我的学术不端检测申请,点开如下图。


图片1.png



11.jpg



3.学位申请

3.1.学位申请

发起申请:点击‘发起申请’按钮,查看申请批次的日期范围和申请须知信息;(需要满足申请资格,符合资格的可以进行申请;不符合资格的系统会自动提示无法申请的原因)。

 

11.jpg

论文题目等信息从开题自动获取,自动获取的论文相关信息可修改;维护完成论文相关信息。(新系统中没有本批次的开题信息)

 

4.jpg

上传学位论文,上传后点击“提交附件”,硕士生上传学位论文,博士生上传学位论文和创新自评表,如下图。



图片2.png

如果申请时需要引用学术成果信息,点成果添加,这边允许被添加的论文是在学术成果功能进行维护的,并且院系审核通过的学术成果。


5.jpg

 



选择保存或提交审核,审核前可以收回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再提交。

3.2. 成果信息维护

可用应用→研究生→ 学位管理→科研成果,点开如下图。

注:成果信息提交后,需要院系审核通过后,才能用于学术不端检测申请。

 

7.jpg


8.jpg


4.论文归档及学位数据上报

4.1.论文归档申请

可用应用→研究生→ 学位管理→我的论文归档申请,点开如下图。

填写论文相关信息,上传归档论文。提交论文归档流程。

注:院系录入答辩结果并且答辩结果通过的学生才可以进行论文归档申请。学生本人的答辩结果查询,在学术不端检测申请页面。见下图。


 9.jpg

 

10.jpg


4.2我的学位数据上报

可用应用→研究生→ 学位管理→我的学位数据上报,点开如下图。

填写学位数据上报信息,提交学位数据上报申请。

注:只有提交了论文归档申请才可以进行学位数据上报。


 11.jpg




2020年春季答辩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