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认证 / Activity
您当前的位置:
活动/认证 > 认证信息 >详情
什么是ILT认证
    发表于 2018-01-24 17:21:57    

ILT简介

英国皇家物流职业资质认证(ILT)系国家指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引进的国际权威物流从业人员资质认证标准系统。

      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或ILT)是在1999年6月由两所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物流学会和英国运输学会合并而成的。 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亲自为学会的成立签署了皇家令状。 安妮公主曾任该学会名誉主席,现任皇家赞助人。现任总裁格兰休尔将军曾任英军三军负责后勤的副总参谋长。

      ILT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物流专业组织,其资质证书标准和短期培训课程在很多国家中被广s泛采用,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南非、中国香港特区等。此外,许多非英语的欧洲国家也在ILT的帮助下建立起了自己的资质证书体系。在英国,有35所大学开设经由ILT批准的有关物流和交通的学士、硕士及博士课程。
该证书同时被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以及欧洲物流认证联盟认可。已经成为国际物流公司聘用物流专业管理人才的尺度。

      ILT高级证书获得者同时可获取国际物流师证书,并有机会申请国际物流协会会员、注册会员和参加ILT组织的国际性物流学术活动。获取证书人员档案将收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高级人才信息库, 并免费推荐工作,发表论文。

证书级别 : 
    
一级 物流人员基础证书 (适合于一般物流管理人员)
  二级 物流部门经理证书 (适合于物流与运输企业部门经理)
  三级 物流运营经理证书 (适合于物流与运输企业营运经理)
  四级 物流战略经理证书 (适合于物流与运输企业总经理)


ILT证书优势介绍